江苏省镇江市19家企业成功创建2021年镇江市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来源:信用镇江      更新时间:2021/11/29      浏览:

  近日,根据省下达的关于市级示范创建工作的要求,按照企业自主申报的原则,由各市区信用办组织以往年度的贯标企业开展市级信用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经第三方机构培育辅导,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规范(修订版)》标准,企业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信用信息管理体系,千分评估均超过700分的评价认定标准,且信用审查均无失信记录,共有19家企业成功创建2021年镇江市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 截止到目前,全市已有121家企业成功创建镇江市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作为“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的重要一环,其含金量十足,创建要求十分严格。对企业信用管理组织及制度、信息化系统、客户资信管理、信用档案管理、授权管理、合同管理、商账管理、外部信用工具应用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综合验收通过后方能授予。同时信用示范企业作用明显,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着带头的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市场主体“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义务,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经营氛围。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