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住建局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构建开放建筑市场信用

来源:宁波住建      更新时间:2021/4/22      浏览:

  市住建局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在全面开展全市建筑市场设置不合理条件限制企业参与公平竞争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拟制定出台《宁波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试行办法》,进一步建立健全建筑市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制度建设,扩大和深入整治界面,巩固和深化整治成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4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沈浩召集局市场处、质安处、建设安质总站、建筑市场总站召开《宁波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试行办法》及其评价标准的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围绕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推动公共信用综合评价应用、个人职业信用档案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重在破除地域壁垒,强化全域一体化的信用引导机制,从根本上营造开放透明、公平高效的建筑业营商环境。沈浩总工程师提出专题研讨是在新发展格局下,持续深入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坚持举一反三、立足长效,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在行业管理全过程各环节深入贯彻信用理念,切实应用信用工具,发挥出信用监管的强大支撑作用。从根本上引导行业、企业和个人强化诚信意识,更好地鼓励实力强、信誉好、管理优的市场主体参与到我市工程项目建设中。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