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营造诚实守信氛围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更新时间:2021/4/23      浏览: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不仅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当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社会生活对广大人民的必然要求。

  近年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诚信观念。一是强化诚信宣传,利用电子大屏、公示栏和中心网站等宣传诚信理念。二是积极开展电子稽查工作,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存在的疑点问题进行排查,建立工作台账,保障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切实防范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风险。三是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注重贷后管理,与人民法院联动协助执行,积极催收逾期贷款,积极防范和化解贷款风险。对非法骗提骗贷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并记录黑名单,让更多的缴存职工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行百里者半九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缴存职工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