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市“信易贷”平台获评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特色平台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1/11/30      浏览:

  近日,焦作市“信易贷”平台荣获“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特色平台”称号。这是焦作市首次在全国信用工作大型评比活动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标志着焦作市信易贷工作进入全国先进行列,为全国开展信易贷工作贡献了焦作智慧,提供了焦作样板。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评比视频会议,经过市发展改革委和市智慧金服公司的共同努力,焦作市智慧金服“信易贷”平台代表河南省参赛,也是此次代表河南省参赛的唯一地市。

  焦作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智慧金服公司历经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认真总结、提炼焦作市推行信易贷模式服务实体经济的亮点、特色及取得成效。经过激烈角逐,焦作市从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51个“信易贷”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特色平台”称号。

  据了解,该平台是依据市智慧金服平台搭建的,通过焦作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国家信易贷平台对接联通。平台依托互联网技术,有效整合政府扶持政策、涉企信用信息、金融资源,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易贷等特色服务,是焦作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基础设施和推进信易贷工作的重要场景。截至目前,该平台注册认证企业4930家,发布融资需求973.24亿元、获得贷款887.94亿元,融资成功率高达91.24%。其中,纯信用贷款占比达44%。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