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审查和管理的通知,购房人应严格遵守诚实信用原则

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更新时间:2021/1/25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大对房地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审查和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加强购房意向登记管理。启用“购房意向登记系统”,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需登录“购房意向登记系统”进行购房意向登记,所登记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与认购环节提供的书面材料一致。

  《通知》明确严厉打击违规行为。购房人应当严格遵守诚实信用原则及深圳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对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购房人不得采取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或者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申购商品住房。违反规定的购房人或者相关责任人,住房建设部门将依法措施,并将相关失信行为推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进行联合惩戒。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