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发布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特色案例

来源: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更新时间:2024/4/10      浏览:

为抓好领跑示范,树立细分领域营商环境标杆,在优化营商环境赛道上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近日,海南省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发布2023年海口市48个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特色案例。

案例涵盖信用建设、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市场准入、经营场所、公用事业连接、金融服务、包容普惠创新、税收等重点领域,全面展现了海口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的改革成果。

省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强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必答题。要切实增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紧迫感,树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理念,锚定目标、创新实干,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海口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全力打好2024年海口市营商环境整体提升攻坚战,项目化、清单化一体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各项任务落地,持续强化制度集成创新,全力开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新局面,形成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大工作格局,为以小切口推动部分领域和区域营商环境率先达到全国一流水平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努力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省会担当作出海口贡献。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