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受邀参加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0/12/30      浏览:

  12月25日,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会长、西部开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霖,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潘晨光,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副会长孙柏旭,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高级顾问、国家开发银行原行务委员马健,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高级顾问、国家开发银行原行务委员黄俊等领导及西促会理事、各界嘉宾出席会议。

  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明宇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2-12ahgk.jpg

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会长赵霖(右)与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明宇(左)合影


  会议上,赵霖会长代表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他总结,一年来,在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部署,  秉持“发展西部、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办会理念,积极开展工作,为促进西部地区的脱贫攻坚,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做了许多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fsjgp156.jpg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要求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地方信用法规体系。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建立健全政府失信责任追究制度。完善省市县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加快征信市场建设,培育有良好信誉的信用服务机构,鼓励研发适合西部地区的征信产品。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优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探索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思维、新思想、新战略,硏究社会治理与经济改革并轨运行,信用管理与信用服务相辅相成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发现信用经济规律、创新信用建设模式、整合政府、社会资源、促进信用建设健康发展。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