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7/4/1      浏览: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12日上午举行了协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副会长宋彦耕、李凯、李元香、吴钰、朱玉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协会19家分支机构、4家所属杂志社负责人及协会各部门同志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凯副会长主持。到会的19家分支机构和4家杂志社的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

协会会长何翠芹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她提出:2016年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和我国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中国信息协会作为信息化领域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直接领导下,在民政部、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各分支机构、地方协会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始终坚持服务信息化建设这一宗旨,坚持业务内容创新这一主题,在竞争中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紧紧围绕委中心工作,立足行业实际,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宏观问题研究、行业服务、制定标准、带领行业开拓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创新,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