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通用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9/21      浏览:

1695257334323.jpg



  9月1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组织、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牵头编制的《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通用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北京信息大厦召开。

  我国首个营商环境领域企业满意度评价团体标准通过了专家立项评审。

  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蔡国勇对标准立项背景、必要性及编制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通用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编制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立项评审专家组基于标准立项可行性进行了评审并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通用评价指南》团体标准立项。

  接下来,标准工作组将根据评审会建议及时修改并完善标准内容,并根据中国信息协会团体标准的工作要求稳步推进下一步工作。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