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息协会与四川县域经济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信息协会      更新时间:2023/2/21      浏览:

2月16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发展促进中心指导,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首届中国数字营商环境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期间,中国信息协会与四川县域经济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谱新格局下协同发展新篇章。


171927.jpg


何翠芹对唐利民一行表示欢迎,何会长简要介绍了中国信息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开展的系列工作,她表示,四川县域经济学会在推动四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可圈可点,特别是新一届领导政治站位高,对学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国信息协会高度重视双方战略合作,希望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根据双方发展和四川县域经济建设需要,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共享平台,加快落实协议内容,打通信息实时共享、工作高效联动的渠道,优势互补,携手同行。

据唐利民会长介绍,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于1990年成立,多年来,学会一直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的宗旨,坚持“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学会所能”的发展定位,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打造专家智库、构筑资政平台,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四川省县域经济学会希望和中国信息协会建立多层次的信息沟通及共享机制,在营商环境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县城、数字乡村、县域经济等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和项目落地,多方位、深层次开展合作,更好赋能四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71321.jpg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与四川县域经济学会会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副主任、省政府原秘书长唐利民进行了交流,中国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张章、中国信息协会营商环境专委会执行会长斯兰、四川县域经济学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彪等参加座谈。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cbe2023@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